多益得行銷 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歡迎您註冊成為多益得會員!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註冊成為多益得會員並於使用本網站所有服務前,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,當您在線上點選「我同意」鍵,表示您已經參考並同意遵守多益得網站的當中相關之規範。
 
多益得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
為了使您在網路上的相關活動能夠更加愉快,多益得絕對尊重您保有個人隱私權的權力。 為了協助您更加瞭解多益得如何取得、運用及保障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以下隱私權保護聲明文件。此項聲明將幫助您了解,在您使用的多益得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,多益得處理您個人資料的各項原則。

當您進入多益得相關網站瀏覽訊息時,並不需要提供您個人資料,但當您願意加入我們成為會員、訂閱電 子報,或是希望享有多益得為您提供的個人化服務時,多益得和相關網站或合作對象可能會要求您登錄個人資料,以方便與您相互聯繫、完成交易、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。

 
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,包括多益得如何處理在用戶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
 
當你在多益得註冊時,我們會問及你的姓名、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。你在多益得註冊成功,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,我們就會認識你。
 
多益得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:改進為你提供的廣告及網頁內容、完成你對某項產品的要求及通知你特別活動或新產品。
 
多益得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識別資料。
 
多益得可以不時修訂本政策。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,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,通知你相關事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