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得行銷 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恭賀~「All Clean酵素洗衣精」榮獲國家環保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喔! 發布日期:2016-12-07
恭賀~「All Clean酵素洗衣精」榮獲國家環保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喔!

石化製品清潔劑為達到清潔效果或衍生問題解決、而添加眾多化學助劑,如清洗不乾淨或殘留,長期接觸皮膚易引起健康上危害,在現代科技進步的環境,不明危害因子仍處處危害我們健康,衣服清潔是生活小事,健康才是重要問題,更應重視穿得乾淨健康。 AllClean 酵素洗衣精,專洗油污、汗垢、血漬等衣物汙垢,選用多種微生物萃取酵素,具專一性效果立見,持續分解能深入纖維徹底清潔,配方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質。

●榮獲國家環保標章
●SGS國家安全檢測證明
●無香精,濃縮酵素配方用量省
●中性溫和不傷布料、不刺激皮膚
●能分解油垢、汗垢、味道徹底乾淨
●纖維酵素配方,衣服更鮮豔
●不用添加柔軟精、不使用漂白劑
●低泡好沖好洗,適用嬰幼兒衣物
●直立式、滾筒洗衣機均適用
●酵素持續分解能可同時清洗洗衣槽

●適用範圍:嬰幼兒衣物、貼身內衣、高級衣物、一般衣物皆適用。(直立式、滾筒洗衣機均適用)。

●不含甲醛、三氯沙、含氯漂白劑、含氯添加劑、螢光劑及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
●本產品中總磷、NTA、過硼酸鹽、EDTA、APEO含量均符合環保標章管制限值。
●生物分解度高於95%,低污染。(生物分解度愈高表對環境污染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