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得行銷 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


 
ALL CLEAN 環保清潔系列
酵速 環保清潔系列
DIY 居家用品系列
   

搜尋商品
名稱
型號
HOME >商品介紹 > DIY 居家用品系列 > 生活保健 > 按壓式SPA省水蓮蓬頭-盒裝
 
[DIY居家用品系列 ]
收納整理 安全防護 生活保健 清潔好幫手
 
相關商品
按壓式SPA省水蓮蓬頭-盒裝   Water Saving Pressing Shower Head
型號: MD105
型號: MD107-1
型號: MD108-1
型號: MD109-1
型號: MD113
型號: MD115
型號: DY821
型號: MA12
型號: SQ022
型號: SQ025
型號: SQ028
型號: SQ027
型號: SQ060B
全新第三代按壓式百變蓮蓬頭出水變化為無段式微調,水花的變化可自由選擇,只要輕輕旋轉出水口的星形轉環,即可創造出各種不同的出水變化。強力水柱及氣霧式水花之轉換原理,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多項出水模式之發明專利,獨特11道水流導片,讓您隨心所欲的調整按摩水柱、氣霧水花及負離子氣瀑的變化。
獨特的專利設計讓您在享受水花帶來的舒適感的同時,也幫您省下最高70%的水,環保又省水。
唯一榮獲經濟部省水標章蓮蓬頭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德國等世界性專利產品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"
產品型號 : MD103
產品容量 : 1入
建議售價 : $ 580 元
[ 產品特性 ]
獨創按壓式把手設計,一按出水、再按自動停水,洗頭、抹肥皂、淋浴時免用龍頭便利沖洗,節省用水、瓦斯用量。
[ 使用方法 ]
各種水花功能:出水模式(順時選轉出水口星型轉環)---高水量
 
粗水柱
 
強力細水柱
 
分散水柱
 
無限道細水柱
 
氣瀑布式
 
使用畫面
 
[ 產品用途 ]
按壓式SPA蓮蓬頭適用於:一般瓦斯熱水器、儲熱型電熱水器、太陽能熱水器(不適用即熱型熱水器)
[ 產品規格 ]
產品型號 : MD103
產品產地 : 台灣
產品成份 : ABS塑料
產品容量 : 1入 
產品條碼 : 4719860681026
產品尺寸 : 長11.5*寬6*高:32cm
[ 相同類型商品 ]
本商品無相同容量商品
 

 
客服_SKYPE
知識管理平台
多益得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多益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60 巷 2 號 2 樓     公司地圖     客服專線 : ( 02 ) 2658-0102   傳真: ( 02 ) 2658-3184
Copyright©版權所有 DOIT D.I.Y PRODUCT CO.LTD